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衣加薪1萬2!人妻甜喊「天兵老公」:晚上好好犒賞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23:26
人妻洗衣驚見多張千元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人妻洗衣驚見多張千元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洗衣驚見大確幸!一名人妻日前幫老公洗衣服,沒想到洗完後往內一看,發現裡面滿滿都是「千元鈔票」,全都是老公偷藏的私房錢,讓得到意外之喜的她不禁嗨翻直呼「天兵老公,幸好都沒破掉」。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抱怨我老公要給我驚喜也不用這樣啊!」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她最近幫老公洗完衣服,發現洗衣機裡頭有12張被浸濕的千元鈔票,趕忙將其晾乾,嚇壞直呼「天兵老公,幸好沒破掉!」事後也忍不住笑說「我想問問這該怎麼料理,三杯好還是紅燒或清蒸呢?」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我怎麼沒有這種機會,每天都在洗衣服啊」、「警察⋯這裡有人在洗錢」、「有關食材不會處理,我一律建議打汁」、「我會全部沒收」、「替老公默哀,身為男人,只能彼此默默安慰,私房錢不見了」。
 
此外也有人認為這應該是老公刻意加薪,「這是他送妳的,但是又不希望白白送妳,所以塞在口袋,你有做家事才找得到」、「這麼貼心的老公哪裡找啊」、「錢不容易洗破,除非很舊,這是他給你的愛,好好收下吧」;人妻對此則笑說「說不出口的愛」、「晚上要好好犒賞一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洗衣服#私房錢#鈔票#加薪#貼心#天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672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