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贏球反得利! 桃猿、兄弟2連戰「運彩封盤」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09:03

中職周末上演猿象2連戰,但運彩卻一反常態,沒開盤不讓賭客下注,原來是因為中職賽制問題,樂天桃猿不贏球反而得利,賽前總教練拉上6名二軍選手,在補賽對上兄弟一軍陣容,兩場比賽最後都是兄弟贏球,賽後樂天強調,這個調度是讓新秀上來適應環境。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大聯盟

 
樂天桃猿投手賴智垣對上兄弟打擊的岳東華。

主播vs.球評謝長亨:「(期待啦,當然也要有備案),唉呦,中間方向的一個飛球,哇,完了,結果嘗試賭博式的接球,沒接到,跑到,滾到後面去。」

守備的陳晨威試著用左手把球用撈進手套。

 
主播vs.球評謝長亨:「這種球,我都覺得不應該這樣拚,因為說實在的,還有一段距離嘛。」

守備漏洞百出,但到7局下,樂天出現反攻契機,打擊的嚴宏鈞逮中鄭凱文這顆偏高的球。

主播vs.球評謝長亨:「哇,結果這一球打出去,有機會喔,落地,又是一支安打。」

外野手邱丹跑回球隊第7分,這時氣氛好像怪怪的。

圖/TVBS

主播vs.球評謝長亨:「但是現在已經,剩兩分喔,好像,好像夠了喔,哈哈哈哈,蛤,好像夠了喔。」

主播一句好像夠了喔,讓草總蛤了一下,愣住了,原來是賽制問題,樂天碰上兄弟不贏球反而得利,這周末上演的猿象大戰有多詭異,賽前就能看出端倪。

主播vs.球評謝長亨:「讓人情不自禁想要大喊一聲,周思齊我愛你,哈哈嘻嘻。」
 

補賽白熱化階段,樂天卻拉上從沒在中職一軍打過球的馬傑森直上開箱,除了他,另外5名二軍球員也是突然接到消息,要來扛先發投手,菜鳥二軍對上兄弟一軍,連運彩都封盤。

彩券行業者:「沒有,它現在這個應該沒有開盤,沒有開賭盤啊,對,這個應該不會開。」

電腦螢幕上,MLB有,日職有,足球有,但就是沒有中職。

圖/TVBS

中信兄弟戰績暫排第三,落後富邦悍將1場勝差,樂天則是落後6.5場,想打總冠軍賽,只能靠兄弟再拿下下半季冠軍,靠著勝率打季後挑戰賽。

 
二連戰結果,兄弟分別以11:1跟13:7收下比賽,一如外界預期,賽後樂天總教練曾豪駒沒多說,強調是讓新秀上來一軍適應、體驗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猿#兄弟象#運彩#封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71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