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殺了我」苦媳臉書被消失 妹淚揭內幕:早知道就…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7:43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台北市一名媳婦疑似不堪婆媳問題,今年8月過世之前在臉書血淚控訴「我的婆婆殺了我」,自稱遭到婆婆長期言語霸凌、恐嚇,震驚全台社會。該名媳婦離世後2個月,有網友發現她的臉書紀念帳戶已被悄悄刪除,而她的妹妹也發文證實「很遺憾也很傷心,我姊的臉書紀念帳戶被刪除了…」並強調「確認是已遭刪除,不是遭檢舉而下架」。

該名媳婦8月初以「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在臉書發文,字句間控訴婆婆長期對她言語霸凌、恐嚇,讓她每天都過得膽戰心驚,天天都要看人臉色活著,極為痛苦。而該名媳婦過世後,她的個人臉書隨即轉為過世紀念帳號,引起社會議論;如今事隔2個多月,有網友發現她的臉書已被悄悄刪除,當初那篇「我的婆婆殺了我」文章也隨之消失。

 

媳婦的妹妹發文證實,姊姊的臉書帳戶確實被刪除了。(圖/翻攝自臉書)

該名媳婦的妹妹也發文證實,經過確認,姊姊的臉書紀念帳戶確實已經被刪除了,「裡面有許多大家跟我姊的回憶,還有姊朋友對她的紀念文章,我也寫了很多回憶紀念文章,我想念她時,也是上她的紀念版臉書看看文章、PO一些跟她的回憶照片」。

妹妹表示,身為親屬的她們,現在心情非常遺憾也傷心,「早知道應該把姊所有朋友加一輪,把所有大家的紀念文都screen shot起來」,並透露她們正在想辦法了解關於臉書刪除帳號的規定,希望姊姊的臉書帳號能夠恢復。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媳婦#婆婆#臉書#婆婆殺了我#刪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8

0.0855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