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拒過萬聖節」 6大原因家長狂讚:清流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1:47
幼兒園列出6大理由不過萬聖節,家長力表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幼兒園列出6大理由不過萬聖節,家長力表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學校會在萬聖節舉行變裝活動,不過臺南市立第四幼兒園日前在官方臉書宣布「拒過萬聖節」,並詳細列出6個不辦的理由,表明「因為我們沒過清明跟中元節,所以沒必要過外國鬼節」引發家長熱烈迴響,大讚是「唯一清流」。

 臺南市立第四幼兒園宣布不過萬聖節,並列出6大原因。(圖/翻攝自臺南市立第四幼兒園臉書)

 
臺南市立第四幼兒園(13)日,在官方臉書宣布「學校不過萬聖節」,並向家長說明6大原因,包括「我們沒教英文」、「萬聖節的糖果對身體不好」、「萬聖節的『不給糖就搗蛋』跟我們教小孩禮貌衝突」、「萬聖節裝扮讓某些小孩太興奮,容易受傷」,園方更直言沒過清明節及中元節,所以更不需要過國外鬼節。
 
貼文一出,家長紛紛力表贊同「貴校是全台唯一清流」、「太狂了,跪著看」、「萬聖節真的是搞死父母、老師的無意義又傷身的活動,不跟風真是明智之舉!」、「超級支持!只是商人削爆的日子」、「希望每個幼稚園都能看到這些家長的心聲」、「萬聖節打扮只是累死家長而已,變成家長間的競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幼兒園#過節#萬聖節#鬼節#清明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75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