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市國三生登上玉山主峰 師生視訊喜極而泣


發佈時間:2020/10/15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08:32
嘉義市玉山國中師長帶領24學生攻上玉山主峰。(圖/中央社)
嘉義市玉山國中師長帶領24學生攻上玉山主峰。(圖/中央社)
嘉義市玉山國中校長鄭振銘與6名師長今天上午帶領24名國3學生成功登上玉山主峰,攻頂學生與在校師生及家長視訊,嘉義市教育處長林立生說,大家都感動地喜極而泣。

林立生今天與多名登玉山的學生家長,以及在校師生齊聚在視聽教室,準備與攀登玉山的師生視訊,上午10時20分左右,畫面傳來校長鄭振銘宣布玉山國中師生順利登上玉山主峰,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成功攻頂學生柳博軒表示,順利登上玉山主峰,讓他更懂得以「堅持」的信念去面對未來人生。另一學生鄭思涵視訊時表示,克服困難順利登頂,感覺國中三年的學習更加有意義。

玉山國中表示,今年有28名國3學生參加玉山攻頂活動,昨天晚上夜宿南投縣東埔山莊,今天凌晨由東埔山莊出發,上午8時左右抵達排雲山莊,在上午10時20分左右成功登上玉山主峰。

鄭振銘指出,山上上午有下雨,路況不佳,準備登上玉山主峰的最後200公尺,大家幾乎在岩石中攀爬,花了半個多小時才登上玉山主峰。
 

林立生說,山上在上午下雨,天氣寒冷,其中有4名學生身體不適沒有順利攻頂,便透過視訊勉勵他們,國中3年累積的經驗,是人生最重要的回憶,挫折讓人生的路更加寬廣,對自己要有信心。

王山國中指出,「玉見名山」課程實施迄今已邁入第5年,主動帶學生親近山林,把大自然當成學習的實驗室,搭配校內課程設計,帶領學生從1年級攀登麟趾山、2年級登玉山前峰,3年級則是挑戰玉山主峰,這是玉山國中學生專屬的課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玉山#主峰#攻頂#視訊#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079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