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佔共享機車! 停民宅內、辦公地下樓「租嘸車」

記者 黃瀞瑩 林旼叡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20:37

有民眾想租共享機車,找好久卻發現車輛竟然被停在民宅鐵門內,甚至已經停了整整一天,用戶根本租不到,還有人常常發現車子被停在公司私有停車場裡,實際找信義區共享機車,發現確實有車被停進商場地下停車場,需用磁卡付費,解決辦法只能打給客服請前租戶挪車,類似狀況被檢舉兩次,用戶最重會被停權。

圖/TVBS

 
欲承租用戶:「找那麼久的共享機車,竟然被停在家裡。」

公寓一樓整排機車排好排滿,但這台明明是共享車,卻被停在私有民宅,讓用戶「找嘸車」,更有居民發現,從12日晚上車子已經存在,等於停了超過一天。

民眾:「我還走進停車場租,但是那個停車場說我要繳費,但是我沒有磁扣卡,我就付前15分鐘15元。」

 
民眾:「新北市比較多,(你有碰過),有有有,我住家就有這樣子啊,因為都巷子裡面才會這樣子。」

圖/TVBS

類似狀況用戶很有經驗,更頭痛的是常常發現,車輛被騎進公司地下停車場。

停車場警衛:「你進去找看看,如果找得到的話,你再騎出來。」

有的警衛開放通行,沒有大問題,實際走一遭台北信義區,發現有車輛定位在101,下車照著圖示走沒發現機車蹤影,走進商場前前後後,繞了快10分鐘。」

圖/TVBS

機車竟然停在地下停車場,但沒磁卡又得付費,租得到騎不出去,聯繫客服表示會聯繫上個租戶。

共享機車客服:「有客人就像您說的,可能大概過半小時,他就過去牽,但是有些用戶他就是可能,比較沒辦法立即過去,去做移動車輛,可能會拖『半天』都有可能。」

 
GO SHARE公關:「只要檢舉之後,我們查明屬實達到兩次,該名用戶就會被做停權的處理。」

共享機車亂違停,各業者有機制因應,像是GO SHARE有人檢舉,會聯繫前承租移車,WEMO被用戶或巡檢員發現,衍生停車費前承租人得自行負責,IRENT有車輛長時間不動或未還車,會派人查看,延長租金和停車費也得自行負擔,別以為僥倖心態不被發現,租車紀錄都算第三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共享機車#違停#停車費#租車#GO SHARE#WEMO#IRE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11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