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快樂!藝人、網紅臉書祝福 總統「暖心回」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09:46

雙十國慶這一天,不少藝人網紅也紛紛在臉書發文,獻上祝福,而這舉動也引來蔡總統親自留言回覆,謝謝大家,而照慣例,也在台北賓館舉辦國慶酒會,現場也推出了各種「特色台灣小吃」,讓駐台使節眼睛為之一亮。

圖/TVBS

 
貼出外景節目花絮照,藝人邰智源穿著潛水裝、開心跳躍,藉此慶祝雙十國慶,文中還附有五面國旗圖案,引發大批網友激動回應,邰哥真的「好愛國」!但不只他,就連網紅們也都紛紛獻上祝福。

先前曾和蔡總統一起合拍YouTube短片,卻慘遭大陸廠商解約的波特王,在國慶日這天,同樣發文、獻上祝福。而網紅鍾明軒,也在臉書粉專喊話,要大家謝謝台灣,這片養育我們的土地,各種祝福文章,總統也通通收到了!一一留言回覆,要大家一起加油。

圖/TVBS

但今年國慶日,因為疫情關係、不少外國友邦、都無法來台獻上祝福,但酒會同樣不能少,雖然縮小規模舉辦,但與會的在地商家還是不馬虎。
 

總統蔡英文vs.攤商:「那待會兒會請各位貴賓,來拿出我們的擂茶,我們待會兒會研磨擂茶的材料。」

戴上手套、親自指導駐台大使磨擂茶,之後再配上現打雪花冰,讓甜點多了一層「台灣味」,除此之外,鹹食也是很有特色。

圖/TVBS

駐台外國使節vs.總統蔡英文:「這就是很像漢堡哦,妳喜歡嗎。」

介紹台灣特有的傳統小吃「割包」,讓外國使節們眼睛為之一亮、紛紛讚嘆,實在好特別。但礙於防疫考量,蔡總統在今年的酒會上,都沒有品嘗料理,就趕著到戶外露臺,欣賞音樂藝術演出。

大夥兒徜徉在音樂和夜色中,在這雙十國慶尾聲畫下完美句點,替台灣許下最好的生日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十#國慶#國旗#網紅#總統#祝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33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