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看國慶煙火!台南安平湧人潮 名店排長龍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0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21:08

國慶煙火今晚8點將在台南市戀愛廣場施放,市長黃偉哲宣布加碼1萬枚,達2萬7千多發,遊客搶看國慶煙火,讓台南安平區一大清早出現遊客排長龍吃美食,中午過後,主、副舞台都陸續湧入遊客,鋪野餐墊、搭遮陽帳棚提前卡位,市府預估吸引25萬名遊客前來,總計投入6千4百名人力,維護環境、交通及治安。

圖/TVBS

 
國慶煙火節目下午4點才開始,中午過後,主舞台就已大排長龍,這票年輕人更是前一天晚上就來卡位了!

彰化遊客:「昨天9點多,就想要早一點來排!」

台南遊客:「幾點來排?早上9點多。」

 
天氣爆熱,陽傘及板凳似乎成了卡位的標準配備;副舞台林墨娘公園,人潮也在下午湧入,遊客鋪了野餐墊,甚至搭起遮陽帳棚提前部署!

圖/TVBS

台北遊客:「你們從哪邊來?台北!禮拜四就來了?對!禮拜四晚上!騎機車(到會場)比較方便。」

台南遊客:「從台南玉井,我們早上10點多就來了,所以沒有塞車。」

台中遊客:「早上6點多,從台中。你們有去吃過這邊的美食嗎?有!有排隊嗎?有排蠻多人的,排了多久?應該30分鐘吧!」

沒錯,在安平的小吃街,知名的牛肉湯店,一早6點半就大排長龍,而且仔細瞧,幾乎清一色都是年輕人,這隊伍排得老長,要來品嚐府城特有的牛肉湯早餐;到了下午,湧入的人潮更多了,即使過了午餐時間,牛肉湯店前仍然得排隊才吃得到,豆花店前,人也排到馬路上去了。

圖/TVBS

遊客:「到哪裡人都很多啊,到哪裡都要等。」

 
遊客:「人潮的話起碼2、3成以上有,可能會越晚的話會越多人。」

遊客:「美食的店都要等很久?對啊!一路上過來好像都很多人,沒有管制得很好,所以我們就繞了一大圈然後才到這邊。」

鍋燒意麵店,10個鍋子一字排開,業者忙碌的雙手沒停過。

迎接國慶煙火在台南,市府總動員投入6千4百名人力,國慶煙火施放數,決定由原先規劃的1萬6千多枚,加碼到2萬7千發,提高密集度,施放時間維持33分鐘不變,就從晚上8點開始,市府預計將吸引25萬人,一起體驗視覺震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慶#煙火#黃偉哲#遊客#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64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