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煙火加碼1萬枚 市府動員6400人力投入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0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14:09

國慶煙火今晚八點將在台南市戀愛廣場施放,市長黃偉哲宣布加碼1萬枚,達2萬7千多發,他也強調,市府團隊抱持著家有喜事的心情全體動員,將投入6400名人力,做好交通順暢、環境維護及治安把關的工作,想好好欣賞國慶煙火,專家也特別推薦6個避開人潮的觀賞點。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慶日升旗,台南市長黃偉哲說要以辦喜事的心情,全體總動員,為晚上的國慶煙火做好準備。

台南市長黃偉哲:「軍備局決定要加碼,增加1萬枚中低空的煙火。」

圖/TVBS

民眾:「好漂亮喔!」
 

國慶煙火,施放數由原先規劃的1萬6千多發加碼到2萬7千餘發,提高了施放密的集度,施放時間維持33分鐘不變,就從晚上8點開始,遊客引領期盼,市府卻不敢大意,因為預估將吸引25萬人一起體驗視覺震撼。

台南市長黃偉哲:「地上的事情就是我們市政府,要給我們所有參加的民眾,能夠有一個安全舒適又乾淨的環境。」

圖/TVBS

市府預計出動義警消500人,維護活動安全,市警局也將投入2000多名警力,維持交通與秩序,在場地整潔與善後,環保局有400名清潔人員待命,總計要投入1200人次清理,此外,市府也請了400名志工支援。

而要要欣賞璀璨國慶煙火,除了市府規畫的觀夕平台、附近安北路的空地、四草大橋以及港濱歷史公園之外,達人也推薦6個觀賞區避開人潮,分別是安南區的鹿耳門聖母廟、鹿耳門天后宮、四草大眾廟,還有南區龍山寺、萬皇宮及萬年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煙火#國慶#施放#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53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