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今年第5件警察酒駕! 派出所長遭記過拔官


發佈時間:2020/10/07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6:52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警局六龜分局萬山派出所所長吳文瑞,昨天晚間6時許酒駕擦撞機車女騎士,酒測值竟高達0.99,吳員遭記一支大過,拔官降調警備隊。這也是高雄市今年第5起員警或警官酒駕事件。

六龜分局萬山派出所巡佐兼所長吳文瑞(52歲)昨天輪休,晚間6時許酒後開車,在旗山區旗南路一段、大坑巷口和24歲劉姓女騎士擦撞,吳員左腿撕裂傷,送往旗山醫院救治後無大礙,劉女則是右腳瘀青,事後自行就醫。

 

轄區旗山分局員警到場後對吳員實施酒測,發現竟高達0.99,劉女酒測值0,今天將全案依涉犯刑法公共危險罪嫌及相關行政規定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吳員中午到橋檢接受訊問後,即無保請回返家。

六龜分局指出,由於吳員酒駕違反勤務紀律,事發後分局召開人評會,調整吳員職務到六龜分局警備隊,並記一大過處分;另將報請警察局調整服務地區,並將吳員提列「教育輔導對象」及「酗酒習性或酒後駕車紀錄員警」加強考核管制。

至於連坐罰部分,因六龜分局督察組長目前正在受訓,考監責任要視偵審結果才會擬議。
 

據了解,高雄市警局鹽埕、左營、林園分局和刑事警察大隊今年都分別有警官或員警酒駕被抓,這起酒駕事件已是今年第5件。(中央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酒駕#員警#拔官#所長#處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0897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