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骨」再翻拍新說唱 神改詞點閱近百萬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3:57

饒舌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中,人氣選手「GALI」以神作《70%》強勢回歸,整首歌諷刺抄襲,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再度模仿,歌詞神改編,將一線YouTuber全點名,影片不到一周就近百萬觀看。

圖/翻攝自soon6669 instagram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抄了波特王potter king模仿fred吃上癮,大胃王lulu和丁丁,當我的流量像台北101般,但是他們全部都還在衝人氣,我管我在任何人的頻道feat,看到我他們都要做筆記。」

62位一線YouTuber一一點名,惡搞《中國新說唱》的YouTuber「反骨男孩」,模仿人氣選手「GALI」以神作《70%》強勢回歸,諷刺抄襲文化,影片一出不但上發燒,不到一周就近百萬觀看。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抄了九百多個YouTubers,但我沒有一點成癮性,北車抄到石牌芝山新店士林,還有板南線的忠孝復興,白癡公主穿內褲,館長我來保護yeah。」

 
成員孫生將整首歌詞神改編,更塞入時事哏,提到「館長我來保護」,釣出本人留言,要他記得穿防彈衣,幽默回應讓網友看了笑翻。

酸民留言就是那麼純正,抄了二伯還有菜桃貴,抄了尼克還抄展榮展瑞,千千進食餵我飯,火車便當我都業配,如果真的是比流量,真的高你好幾倍。

網紅成趨勢,收入相對高,業務增加也開始有擴編需求,將近200萬人訂閱的「 Joeman」,最近公開徵才。

YouTuber Joeman:「我們要來比較一下X牌氣炸鍋跟一般市面上,常見的白牌的比較便宜的氣炸鍋,到底差異在哪裡。」

Joeman徵求「節目企劃」、「3C編輯」和「特約剪輯師」,企劃的起薪就有5萬元,3C編輯起薪則是3萬5000元,員工福利則是年終保底2個月、旅遊基金1個月,還有三節獎金。

「486先生」則是徵攝影師,試用期薪資44000,工程師試用期三個月55000元,消息曝光後,隨即引起PTT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大讚網紅福利和薪資給得大方,但也有人認為「有這些能力自己開頻道賺比較多」、「對菜鳥才有吸引力吧」,比起年輕上班族,確實比較高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國新說唱#反骨男孩#收入#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91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