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饒河夜市凌晨擺攤…國小兒「累癱父懷中」 遭驅趕超落寞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4:39
老父挺直駝背,深怕吵醒寶貝兒子。(圖/Hello Cindy授權提供)
老父挺直駝背,深怕吵醒寶貝兒子。(圖/Hello Cindy授權提供)

賣不完不敢收攤!一名父親帶著妻兒在饒河夜市街口擺攤,販賣野薑花、馬鈴薯及地瓜,分別裝進小小一袋裡等著顧客上門,但苦無有人願意停下來選購,他國小兒子累到躺在父親的懷裡,他眼神透露疲憊但坐在椅上不敢鬆懈,深怕吵醒愛兒,一路擺攤至凌晨1時,被警察驅趕才落寞離去。

內湖區韓國服飾名店「Hello Cindy」老闆娘施昕彤3日趁著中秋連假到饒河夜市逛街,竟撞見一名國小女童坐在地上顧著攤位,前面擺著各小袋的馬鈴薯、地瓜及野薑花,身後則有一名坐輪椅的男子,雖然夜市人潮擁擠,但卻無人上門光顧,善心的她立刻上前買了野薑花及一袋地瓜捧場。

 

她隔天4日凌晨12時再度來到饒河夜市,在停車場附近看見一名年約60歲老父孤苦坐在小塑膠椅上,懷裡抱著在國小兒子,眼神透露出無助與疲憊,但為了讓愛兒睡得安穩,他一動也不動地力挺微微駝起的背部,打起精神不敢鬆懈,深怕吵醒愛兒。

老闆娘施昕彤砸4000元支持老父一家,掃購野薑花與地瓜。(圖/Hello Cindy授權提供)

老闆娘施昕彤Cindy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透露,那名老父親年約60歲,他一度以為是國小孩童的阿公,旁邊還有2名國小孩童、一個坐輪子的男子及婦人,購買時有與婦人簡單聊過,才知道一家人從新北三芝來到饒河夜市賣花,「那名父親看起來真的很老,擺攤時眼神透露出疲憊與無助,但依舊抱著兒子不敢亂動,一路擺攤賣到凌晨1時,我看了很心疼。」

 
攤販野薑花售價200元,地瓜和馬鈴薯每袋都是100元,物價便宜,但苦無人上門。老闆娘施昕彤也沒有在意價錢是否昂貴,直接掏出近4000元大掃購野薑花及馬鈴薯支持,想讓一家人早點回家。施昕彤表示,或許對孩子來說,能夠幫助陪伴父母親賺錢才是更重要的,「但我也不敢問太多細節,我怕傷害老父一家人的自尊心,之後店裡打算每週花5000元固定向老父購買花及蔬果大力支持,希望經過饒河夜市的人能願意多幫忙他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饒河夜市#擺攤#三芝#野薑花#馬鈴薯#地瓜#松山#中秋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72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