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科技智能家電 人性化操控設計更便利


發佈時間:2020/09/30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08:43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舒適的居家享受,日本家電品牌推出多項智慧家電,除了重視功能,更強調美感和人性化操控。

圖/TVBS

 
輕輕觸控就能打開的六門冰箱,冷藏室高亮度的LED燈,位在中間的保鮮蔬果室,讓使用者不用彎腰,就能輕鬆拿東西,超貼心。

民眾:「冰箱的設計算是蠻窄型的,在空間運用上會比較自如,比較喜歡外觀比較好看的,我自己本身也喜歡(冰箱)大容量的。」

圖/TVBS

提供消費者更舒適的居家享受,日本百年家電品牌,推出的冰箱,講究的不只是功能,更強調外型美感和人性化操控,洗衣機則是搭載奈米洗淨科技,和熱泵乾衣技術,而且超靜音。
 

圖/TVBS

業者吳立祥:「這些產品的設計都秉持著,以人為核心的出發點,就是以用戶為中心,目的是讓消費者在日常使用過程中,更具有便利性和操作性,產品也發揮最好的功效和性能。」

家電設計融入空間美學,每個小細節都充份展現日式生活態度,滿足消費者全方面需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電#產品#細節#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376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