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20e電動跑車北京車展亮相 810匹最大馬力加速媲美超跑

在這次北京車展中,Hyundai發表全新RM20e電動跑車,宣告他們將投注更多心力在電動汽車領域。而這款車除了符合道路法規,並且大量借鑒自家電動賽車Veloster N eTCR。所以乍看之下,RM20e很像是經過大幅度改裝的Veloster。
RM20e所搭載的電動馬達,可以輸出810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Hyundai) 
RM20e的「RM」代表著中置引擎動力配置,而「20」則代表這是RM計畫的第20款作品。「e」則代表這部車是電動車。而電動中置引擎的搭配,讓這款車具備了極低重心物理慣性,可以實現最理想的平衡性和操控敏捷,這也意味著這款車在彎道當中,會帶來令人驚豔的操控反應。 
乍看之下RM20e很像是經過大幅度改裝的Veloster。(圖片來源/ Hyundai)
動力方面,RM20e所搭載的電動馬達,可以輸出810匹最大馬力,以及97.9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要不到3秒的時間;從靜止加速到200km/h也僅需要9.88秒。原廠電子限速為250km/h。這樣的性能水平絲毫不輸給超級跑車,而提供動力技術奧援的,正是來自克羅埃西亞的電動跑車製造商Rimac。雖然具備了強悍性能,但是RM20e也保持日常駕駛的實用性,因為這部車開起來確實很安靜。
Hyundai希望藉由RM20e證明,即使是電氣化車款駕駛樂趣也不會被打折扣。(圖片來源/ Hyundai) 
現代汽車集團執行副總兼產品部主管Thomas Schemera表示:「RM20e原型跑車清楚表明了Hyundai性能子品牌N未來的電氣化訴求,同時具有超級跑車性能水準。N性能品牌不僅可以透過卓越的引擎技術,帶給駕駛感官上刺激,而且還能透過電氣化技術提高性能輸出。RM20e證明,即使是電氣化車款,由N性能品牌所帶來的駕駛樂趣也不會被打折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賓利Bentayga V8奢豪試駕 超有誠意的小改款!

下一篇

988萬元起入主英倫奢華跑旅 DBX正式抵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