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當道!直擊快反連夜訓 女憲兵帥騎重機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陳冠宇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8:59

隨著國慶倒數還剩下十天,憲兵快速反應連把握時間凌晨時分在凱道上夜訓!今年40名憲兵當中,有12人是女性,破了往年紀錄,TVBS獨家直擊採訪,這次參與演出的女性快反連班長,只見她輕鬆騎著366公斤重機,吸睛又帥氣!

圖/TVBS

 
轟隆隆引擎聲,憲兵202快速反應連,要你瞧瞧什麼叫做巾幗不讓鬚眉。

女憲兵扶起重機看似輕鬆,這台是1300CC,山葉「皇家之星」重型機車,重達366公斤。

憲兵第202指揮部快反連班長陳思瑋:「剛好我以前也是運動員的選手,所以跟男生一起操練,是真的比較辛苦沒錯,但就是一股運動員的意志力,就是大家一起撐下去。」

 
圖/TVBS

今年24歲的陳思瑋全身著迷彩戰鬥裝,因為女力軍團全都分配到迷彩隊伍中,重機也首次被罩上迷彩布,為了雙十節完美演出,有些苦頭也不得不吃。

憲兵第202指揮部快反連班長陳思瑋:「利用單槓來輔助訓練我們的臂力,然後伏地挺身也是,我們每天必備要做的項目,(手掌)有一點點的繭這樣,對。」

吊單槓基本能撐30秒,畢竟是第四年參與國慶是熟練老手,今年表演的快反連有40名憲兵,女生12人佔三成破往年紀錄。

憲兵第202指揮部快反連班長陳思瑋:「同時有這麼多女生,我們都會互相鼓勵互相激勵。」

圖/TVBS

憲兵快反連每年都是重頭戲,隊伍得要整齊劃一,以5公里時速緩慢前進,考驗著平衡感和默契,尤其是各種花式隊型。

記者劉亭廷:「快反連不只有好看,必要時也得負起衛戍中樞的任務,今年國慶也首次背上了,由中科院研發的紅隼火箭彈。」

 
外觀長筒型的就是紅隼火箭彈,反裝甲版本具400公尺以上有效射程約500公釐穿甲能力,拋棄式射擊去除被敵軍撿拾疑慮,堪稱適合城鎮防衛作戰,藉著國慶大典迷彩戰鬥裝配上紅隼,憲兵大秀勤務連轉型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憲兵#夜訓#帥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40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