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手乳」用1年慘乾裂爆血! 她一見瓶身…臉秒綠


發佈時間:2020/09/28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8:23
民眾使用1年洗手乳發現手乾裂爆血,才驚覺異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使用1年洗手乳發現手乾裂爆血,才驚覺異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勤洗手有益身體健康,但用錯「洗手乳」恐越洗越糟。網友抱怨,自己買了一罐俗又大碗的洗手乳,用了一年都還沒見底,但不知為何雙手總是越洗越乾,甚至乾裂爆血,因此她拿起瓶身要確認剩下多少時,卻驚見瓶底「5字」,讓她當場臉都綠了。

民眾用了一年的洗手乳才驚見是洗碗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爆怨公社」貼文,自己買了一大罐洗手乳,用了一年都沒用完,但不知為何開始用這罐洗手乳後,食指的關節乾到爆開,偶爾會有裂痕流血,擦護手霜也不見好,前陣子想說看看到底還剩下多少,打算換別款洗手乳,結果當原PO一拿起瓶身,驚見底部最下面有一行小字「碗盤洗滌液」,讓她當場傻眼到不行:「我竟然洗了一年,才發現他是洗碗精」、「洗碗精到底印什麼溫和護手、雙手不乾澀,手印那麼大要幹嘛啦!」

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笑翻,「嘴角忍不住上揚 」、「要去檢查視力了啦」、「乍看之下真的覺得洗手乳」、「都不覺得這洗手乳特別大罐嗎?」、「最慘烈的開箱文 」、「我會笑死」、「就是因為洗多了會傷手,所以才要特別添加護手成份啊」。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洗手乳#洗碗精#護手霜#乾裂#包裝#洗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3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