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中秋戶外烤Party」夯! 架棚子「防雨」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9:55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連假,這兩天已經陸續有業者和民眾推烤肉活動,今年同樣很夯飯店戶外吧檯BBQ,一方面能邊吃邊賞月又有現成食材,還有專業主廚幫你烤好,就怕下雨有餐廳也調整菜單增加中秋元素,肋眼牛排淋上柚香醬或甜不辣變法式口味,讓你就算在戶外雨天有遮棚,想優雅點餐廳也能過中秋。

圖/TVBS

 
人多吃飯香眼前烤檯滿滿BBQ料理,香腸、彩椒、肉排、魚肉、魷魚或串肉、串菜烤肋眼、羊排都有。

中秋團圓各飯店推戶外烤肉PARTY,只要人到張嘴,就能體驗戶外BBQ吃飽吃滿邊賞月,像台北君悅推南洋派對,假期間限定2天戶外烤肉,每人1680元早被訂滿,同樣應景中秋戶外烤肉,W HOTEL和國泰萬怡也有推,火烤鮮蝦或串物主廚們像這樣,把料理區吧檯移到戶外,本來怕北部天氣不好,中秋假期間賞月機會也不大,各飯店備案像國泰萬怡,已經管控人數。

國泰萬怡公關王品勳:「我們現在中秋燒烤派對,已經到達訂位100%,都已經全滿了,那現在我們也預估到時候,中秋節那天,其實會是好天氣的,現場也會預計再加開50個名額。」

 
圖/TVBS

原本只收120席減到100席,屆時下雨也能改室內用餐,但師傅們還是會在戶外搭上遮雨棚現烤製作,如果真怕掃興,室內西餐廳也出限定菜單,訂位也從目前8成,因為預期天氣不好,這周末就會訂滿。

記者林旼叡:「避免今年戶外會下雨,業者也在室內餐廳增加了中秋節元素,像前菜就先有必吃的月餅,或者主餐跟配菜,都有滿滿的過節氣氛。」

圖/TVBS

餐桌紅色盒子打開是法式月餅,看似檸檬塔上頭亮黃餡料其實是蛋黃,配菜裝在甜點杯裡別以為是瑪德蓮,這可是甜不辣,重頭戲這輕熟成3天的帶骨肋眼牛。

上頭還有些2串烤牛心外皮吃起來焦脆,但肉質切開來熟度剛好讓肉汁鎖住。

台北君悅餐廳主廚羅偉洲:「我們的烤牛排上面,我們就放了柚子的莎莎,因為現在台灣人就是中秋節,是會吃柚子所以我就把它做成了一個醬汁。」

老節日卻有新元素,戶外烤或室內新料理,選擇都更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慶團圓

#烤肉#月餅#中秋節#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98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