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寶」學爬中 偷溜失敗秒被圓圓拎回產房


發佈時間:2020/09/25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4:59
大貓熊寶寶「圓寶」正在學爬。(圖/中央社)
大貓熊寶寶「圓寶」正在學爬。(圖/中央社)

北市動物園表示,大貓熊寶寶「圓寶」正在學爬,當媽媽「圓圓」在別的房間吃東西時,「圓寶」竟用後肢力量溜出產房,立刻被媽媽拎回去,場面逗笑保育員。

台北市動物園表示,「圓寶」今天是89日齡,體重5213公克。最近「圓寶」每天都在努力學爬,前肢已經可以勉強撐起頭部重量了,但後肢還停留在「蛙式游泳」的階段,無法撐起整個身體。

 

「圓寶」偶爾後肢會用力撐起來一下,但沒幾秒鐘就會一屁股往旁邊撲倒,現階段大部分只能揮動著後肢往前進。

平常「圓寶」都是待在產房裡面,媽媽「圓圓」則會到隔壁房間吃竹葉及上廁所。最近保育員觀察到,當「圓圓」正在隔壁房間大口享用竹葉時,「圓寶」雖然還不太會爬,但憑著後肢力量竟也「划」出產房外,還探頭看看媽媽「圓圓」在幹嘛。

逗趣模樣讓保育員們笑翻,而當媽媽「圓圓」發現孩子竟然偷跑出門後,趕緊一把撈起「圓寶」,把小傢伙拎回產房去。
 

此外動物園沙澳區的雙峰駱駝新成員「煙子」,正跟著媽媽在戶外活動場探索新環境,吸引不少遊客駐足。動物園表示,「煙子」出生剛滿半個月,比起當個好奇寶寶四處探險,更希望找個地方好好休息。

姊姊「煙行」想跟比自己小一號的弟弟一起在戶外活動場活動,「煙行」會一邊跑一邊用前腳去碰弟弟「煙子」,但因為姊弟體型懸殊,讓保育員和媽媽「梅煙」都很擔心,當姐姐行為太興奮時,媽媽就會出面阻止姐姐的干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動物園#圓寶#圓圓#大貓熊#學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766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