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攻連假!景觀玻璃屋、樹林探險 玩法夯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20:32

馬上就要到中秋和國慶連假了,花蓮有業者打造新景點,可以看見360度環景,最遠還可以眺望宜蘭烏石鼻,而不只景點,像是沙灘車或樹林探險也很熱門,民眾可以像泰山一樣穿梭在樹林中,國旅熱潮持續,業者紛紛出招,要搶攻連假商機。

圖/TVBS

 
玻璃屋裡,大片落地窗,蔚藍海景,就在眼前。

走到戶外,月亮造景佈滿粉色花朵,到了晚上,可以眺望城市夜景。

花蓮這個新景點,成為網紅到訪熱點之一,往北最遠可以看到宜蘭烏石鼻,往南也可以看到大峽谷,有遊客從台北,特地要來欣賞,360度環景。

 
遊客:「讚,海邊還有雲層,空氣又好又自然,你看還有吹到自然風。」

圖/TVBS

業者姚先生:「我們想說在中秋,大概暑假中期的時候,我們就打算把它開幕起來,這樣子就是中秋連假,有兩波的連假這樣子。」

瞄準連假商機,而來到花蓮除了看美景,喜歡冒險的民眾,這個也很夯。

崇德溪邊,民眾騎著沙灘車,濺起冰涼溪水玩得超開心,而不敢玩水沒關係。

走進山林,花蓮壽豐鄉樹冠層探險,民眾綁上繩索,像泰山一樣,穿梭在樹林中,各種設施都能體驗。

圖/TVBS

儘管暑假過了,不過因為馬上就是,中秋以及國慶連假,東部飯店訂房率都相當高。像是花蓮瑞穗天合,訂房率達九成、福容飯店也只剩高單價房間、翰品飯店也有八到九成,然而不只花蓮,宜蘭也很夯,平均訂房率,也都有七到九成。

 
國旅熱度持續,業者也推新景點,創意玩法,要搶攻連假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秋慶團圓

#國旅#國慶連假#訂房率#中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8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