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餃店老闆自摔 再撞路邊招牌昏迷指數3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9:47

為了扶好差點掉落的高麗菜,騎士自摔釀禍!22日上午,新北市泰山有騎士自摔,73歲的水餃攤老闆,將整袋高麗菜放在腳踏板,打算回去備料,結果途中發生車禍,撞上違規擺放的廣告招牌,頸椎斷裂,送醫昏迷指數只有3,老闆和太太經營水餃店15年,在當地市場小有名氣,如今老闆躺在病床,其他攤販也都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

圖/TVBS

 
騎士騎車到巷口,突然整輛車失去重心,往右摔,人車向前滑行,撞到了擺在路邊的招牌,由於撞擊力道不小,招牌也因此傾斜,換另一個角度看,當時馬路上車潮不少,好險所有車輛都有保持車距,才沒有釀成二次追撞。

附近店家:「前面那個不是有一家修理的,修理機車的那邊,再前面一點,就在搖搖晃晃了,從那個旗子在前面一點,就直接拐過來。」

圖/TVBS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安全帽、個人物品噴飛一地,機車也因為這一撞,後照鏡撞斷,警方初步研判騎士車禍原因,和機車腳踏板上,這袋高麗菜有關。
 

記者吳欣晏:「這名騎士,他其實一開始就重心不穩,騎車到這邊的時候,就在這邊撞上移動式招牌。」

圖/TVBS

22日早上8點多,73歲的張姓騎士,買了整袋高麗菜放在踏板上,結果途中高麗菜差點滑落,伸左手扶住,結果右手催下油門,人車往路邊衝,自摔後撞上招牌,這一撞頸椎斷裂,一度沒了呼吸心跳,急救之後昏迷指數只有3,雖然車禍是自摔,但招牌放到馬路上確實占用道路,也吃上一張最少1200元罰單。甚至家屬提告,還可能涉及過失傷害的刑責。

如今重回現場,店家已經悄悄把招牌放到一旁,就怕再次發生危險,事後警方調查發現,這名騎士是轄區市場小有名氣的水餃攤老闆,當時是要返家備料,沒想到遇上車禍。

市場幹部:「個人生意也是相當好,那這次因為備貨的一個過程當中,因為有一個意外發生,那我們市場也非常的遺憾。」

如今老闆躺在病床,暫時交由小姨子看管,市場其他攤販聽到消息,也都十分震驚,頻頻為老闆祈福,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回到工作崗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闆#病床#自摔#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2555

0.4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