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哥開門驚見「前女友」淚崩 網慘歷安慰:汽旅遇前任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23:00
外送哥送餐巧遇前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哥送餐巧遇前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宅經濟正夯,許多民眾會在家點點手機讓美味餐點送上門,不過若打開門遇見仍有疙瘩的舊愛恐相當尷尬,一名外送哥2年前和初戀女友不歡而散,沒想到近日送餐卻巧遇對方,令他心情低落,直呼「好不容易才走出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

 
一名外送哥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表示,他只有交過一任女友,最後分手也分得不愉快,好不容易歷經2年沉澱,終於走出情傷,沒想到近日送餐時好巧不巧遇見她,「我一直以為這種事情就是個笑話,但是發生在自己身上,那真的笑不出來…」,最後雖然鼓起勇氣將餐點交到對方手上,但心情仍五味雜陳。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再續前緣」、「約起來緣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我也想過這問題欸,送到不想見的人很尷尬」、「轉轉念,你在工作,為了未來!」、「這劇情可以搬上螢幕了」、「沒差啦,外送員又不是做偷做搶,我那些前女友都知道我做外送員,都要叫我送」、「其實我蠻想送到前女友的,所以我也一直在前女友會叫的配合餐廳蹲」。
 
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超扯經歷安慰外送哥,「我送餐送到我面試的地方」、「晚上兼職還送過老闆家,好險是小孩出來拿不然就被發現…」、「我也送過到前女友,結果還聊了一下下」、「我是點餐,結果是前女友送來,小小尷尬了一下」、「這跟我在汽旅當櫃台時,碰上前男友來退房,有異曲同工之妙…這樣有沒有安慰到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外送#前女友#前任#送餐#美食#笑話#安慰#汽車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1331

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