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故被乩童賞巴掌!男傻眼怒喊告 網笑炸:法庭沒用跑天庭


發佈時間:2020/09/2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8:17
台灣廟會活動常可見到「起乩」儀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廟會活動常可見到「起乩」儀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民間信仰中,由神明附到乩身上面與人溝通的儀式稱做「起乩」。近期有民眾分享,參加民俗活動時突然遭乩童衝過來「連摑2巴掌」,那名乩童事後卻像沒事一樣,讓他相當傻眼,想提告卻求助無門。文章一出,眾人笑到流眼油,直接建議他「要告要跑天庭哦」。

網友表示無辜遭到乩童摑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段話,表示某次在廟會觀賞乩童操寶,不料「操到一半突然向我走過來,摑我兩個巴掌,然後又回去繼續操寶。」令原PO傻爆眼,並找上乩童理論,沒想到竟被回說:「有這回事嗎?」直叫他哭笑不得,無奈上網求助懂法律的朋友,打算提告。

貼文被轉傳後,網友直呼「笑到流眼油」、「這也太倒楣了吧!」、「我想這就是愛吧」;也有網友表示支持提告「有驗傷單告傷害,沒有告加重公然侮辱」、「告阿,叫他法院當場上身看看」、「看看法庭上神明附身怎麼判」,也有人忍不住調侃,「你這要告不能跑法庭要跑天庭!」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乩童#乩身#爆廢公社#巴掌#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73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