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驟逝無人知!殯葬員揭「孤獨死真的多」 網慌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22:58
(圖/翻攝自AES黃鴻升Facebook)
(圖/翻攝自AES黃鴻升Facebook)

藝人小鬼(黃鴻升)出道18年,跨足歌唱、演戲、綜藝,人緣極佳的他在演藝圈還擁有眾多好友,豈料16日於家中意外猝逝,享年36歲,消息一出後也使得「獨居死亡」相關問題浮上檯面,今(17)日就有從事殯葬業者的網友分享曾目睹的孤獨死慘況,直呼「其實現在社會獨居往生的真的很多」。

這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提到週一為殯葬業接運遺體較忙碌的時候,很多往生者都是外地來工作,休假猝死在員工宿舍,前往現場基本都屍僵,「比較扯的是有些週一過去的時候看到屍水都滲到床墊裡,代表其實假都還沒開始放就掛了」。

 

(圖/翻攝自PTT)

除了死狀悽慘之外,這些人應該都是沒去上班惹主管生氣,其他人前來查看才發現早已死亡,「這點想起來也是很淒慘」,原PO也說,警察向宿舍管理員問話時,十之八九得到的回答都是「這人不熟唉」、「好像沒什麼朋友」、「我看他放假都在宿舍」、「好像除了吃飯時間會出房門,其他時間都在裡面唉」。

原PO表示,自己現在也是獨居,除了同事之外沒人知道住處地址,因此也有交代同事,「假如有一天我沒去上班也沒請假,你們就開公司車來接我就好」,而且也把遺書寫好放在抽屜裡面。

 
「其實現在社會獨居往生的真的很多」,原PO指出,現在不僅老人家,更多的是常加班、作息不正常的人,過去他也看過謎片還在播放就猝死的人,感嘆「只能說人生無常,能珍惜的人事物,真的要好好珍惜」。

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大哥,我怕了」、「獨居真的風險比較高」、「唉,想想就慘」、「真的是悲歌」、「好可怕」、「這篇很殘酷但很現實」。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死#獨居#孤獨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95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