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吃超商49元三明治!他打開見「精細刀工」秒驚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8:41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早晨能來份美味的早餐,必定能為整天帶來好心情,不過,現代人生活忙碌、腳步緊湊,如果趕時間就會去超商隨便買個東西填飽肚子,近日就有網友透露,今(15)日買超商三明治當早餐,怎料打開來發現虛有其表,驚問「是我吃米不知道米價」?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今日去超商買三明治當早餐,選了有蛋沙拉、起司片、生菜、鮪魚等食材的總匯三明治,豈料打開包裝後發現起司片僅有短短1小條,生菜也才2小片而已,忍不住驚呼,「是我吃米不知道米價,還是要節省成本,1個49元的三明治,打開整個傻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也吃過這樣…」、「怎會有人想吃超商的三明治」、「生菜很貴也不能這樣」、「原來不是只有我被騙過」、「這算詐欺了吧」、「根本就是欺騙消費者」、「這不能接受啦」、「我以為這只有搞笑圖會這樣,沒想到是真的喔…」、「1份也不是多便宜,這樣弄感覺很差…」、「凡事不能只看表面」、「視覺系三明治」

另外也有人安慰原PO,「應該只是運氣不好啦,多買幾個吃壓壓驚」、「我吃都不是這樣,趕快來去買1個壓壓驚」、「是便利商店不是便宜商店」、「這刀工不得了啊」、「賣的是服務不是三明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超商#三明治#成本#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80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