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很大!「露天海景」游泳池 房客入住驚呆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19:55

聽到民宿有個人露天海景游泳池,結果入住發現,怎麼差很大!一名遊客葉先生,規劃到花蓮玩,聽朋友推薦一間民宿,說有夢幻泳池,結果12日帶著家人入住,竟然只是小小的親子充氣泳池,一時興起KUSO PO上網,說被騙了,但其實民宿業者,並沒有廣告說有泳池設施,後來他也道歉,說都是從朋友口中得知,是開玩笑非惡意指控,希望獲得業者原諒。

圖/TVBS

 
男子趴在充氣泳池內,夏天就是要玩水,只是看看這尺寸似乎怪怪的,一開始還說這就是個人海景露天游泳池,到底真的假的。

有旅客來到花蓮入住這家民宿,聲稱衝著泳池,12日才帶著家人來入住,看到這泳池後,還說被騙了,原來根本是KUSO的。

圖/TVBS

民眾:「那就是這個人在那邊亂講啊!他們就沒有說什麼露天游泳池,他自己在那邊標啊!」
 

親子泳池,本來就不大,打開民宿官網一看,其實業者沒有特別強調,有泳池設施,畢竟這跟大家印象中的,海景露天游泳池,確實有不小落差,不過對於男子PO文,民眾看到覺得有點不應該,因為這樣,的確引起誤會。

當事房客葉先生:「我有跟他們解釋過說,這就是純粹KUSO,那當然他們也是有諒解這個行為,然後講一講之後,他們也自己覺得還蠻有趣的,這些照片。」

圖/TVBS

Po文男子,後來也打電話向業者致歉,說是開玩笑,不是惡意指控,也肯定服務態度非常好,業者則是保持平常心,也接受道歉,不過。

民宿業者:「他放在前面的陽台,他正確的位置,應該是在後面的陽台,單景的陽台,前面的陽台太小了。」

男子為了方便,任意搬動位置,業者說不建議房客這樣的行為,只是看到Po文,網友留言替民宿贊聲,說確實有海景,也有泳池,不算欺騙消費者,結果竟然只是一時興起,搞KUSO誤會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露天#海景#游泳池#花蓮#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40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