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4天高檔登山團「要價9萬8」 民眾喊:太貴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13:41

登山旅行團多少錢,是可以接受?有花藝公司開團4天4夜,爬嘉明湖前段,包括戒茂斯山前峰和新武呂溪紮營,但一人要價98000元,引發登山社團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根本貴婦級團費價,但因為行程包含山上瑜珈和攝影課等等,隨行也有嚮導,也有人說集結各領域專家,價格可以接受。

圖/TVBS

 
就像揭開神秘面紗,清澈湖面映照「天空藍」,天使的眼淚嘉明湖,是登山愛好者朝聖點之一,有花藝公司開團,走嘉明湖前段路線,但價格公布都能玩北歐一趟。

官網高質感,主打山林和生活美學,行程總共4天4夜,第一天整裝住飯店,第二天出發登山口,先爬戒茂斯山前峰,第三第四天經過新武呂溪營地和足球場營地,野營體驗、瑜珈、攝影課都能在山上體驗,因為隨行有嚮導、專業教師和攝影師,限額報名,但想加1,一個人要價9萬8千元。

圖/TVBS

民眾:「我自己是覺得太貴了吧,我可能可以去考慮別的行程不一定要登山。」
 

民眾:「不能接受,(怎麼說)太貴了。」

高端登山團將近10萬,但也有人認為,集結各領域大師,志不在爬山,價格算下來很OK,以一般嘉明湖登山團,同樣走4天3夜,提供餐食、睡袋和入住山屋,10人開一團,一人大約13500元。

圖/TVBS

戶外運動旅行社總經理楊晴媚:「像帳篷兩人一帳,然後還有說,可能吃住等等是有人協助幫忙安排好的,在這個狀況下,費用本來就會比較高。」

金字塔頂端,客製化行程,用「生態之旅」當賣點,只能說台灣山林之美,觀光潛力無限大,價錢高低接受度因人而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登山團#開團#嘉明湖#高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46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