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壽司連5漲拚上櫃! 抽中股票現賺逾23萬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2:26

台灣人愛吃壽司,以藏壽司去年的銷售盤數,台灣一年吃掉4645萬盤,較前一年多1200萬盤,他最近在興櫃股價連翻漲,10日收盤245元,登上觀光股王,17日上櫃前夕,今天(11日)公布抽股票的結果,抽中的人,等於花5萬5千元買到一張,以11號最高股價292.5元來看,有機會現賺20幾萬。

圖/TVBS

 
記者畢倩涵:「藏壽司最近在興櫃的股價是連翻飆漲,我們看技術線圖,至少已經漲了五個交易日,而在17日上櫃之前,週五(11日)的話,投資人有機會能抽中這檔股票,抽籤的結果假設中獎的話,有機會現賺20幾萬。」

藏壽司股價,持續飆漲,前一天收盤價245元,已經打敗瓦城,登上觀光股王,17日上櫃,公開申購價55元,抽中藏壽司股票的投資人,結果由證券戶通知,等於花5萬5千元,買到一張。

圖/TVBS

藏壽司,只要吃五盤,就有一次抽扭蛋的機會,雖然獎品都不大,但邊吃邊玩遊戲,增添不少樂趣,有網友分享秘笈,坐在吧台的中獎機率很高,有人說,吃到1000元一定會中,或是吃25盤抽5次才中1次,畢竟台灣人,對於壽司的喜好度很高。
 

民眾:「如果說有預算購的狀況下,一個禮拜至少會吃個兩次吧,(一次吃多少錢)吃七盤、七八盤。」

台灣人愛吃日本料理,從銷售盤數,去年藏壽司,在台灣賣出4645萬盤,比起2018年,增加1200萬盤,以台灣前4家迴轉壽司來說,本土品牌爭鮮,據點最多,230家,日本來的藏壽司,藏壽司,是台灣第一家掛牌的迴轉壽司,壽司郎在台灣成長速度最快,至於海壽司,多半進駐在百貨以及商圈。

民眾:「口味來講比較喜歡,然後扭蛋也很好玩,爭鮮的話反而是外帶的時候才會去。」

圖/TVBS

一盤最便宜三四十元,台灣人對於壽司的愛好,也讓業者積極展店,甚至挹注在股價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司#藏壽司#迴轉壽司#爭鮮#扭蛋#觀光股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8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