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突衝出「公車輪胎旁」 騎士秒扔車驚險救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7:15
女童突然竄出公車旁,後方騎士機靈下車救援。(圖/翻攝自Yulin Chen YouTube)
女童突然竄出公車旁,後方騎士機靈下車救援。(圖/翻攝自Yulin Chen YouTube)
家長小孩出門時,若沒隨時注意孩子狀況,恐會導致憾事發生!一名機車騎士在等紅燈時,發現一名女童跑到公車的輪胎旁,他急忙衝下車將女童抱起,驚險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昨(7)日在馬路上突然出現一名女童跑到公車的輪胎旁,整個人就愣在那不動,所幸後方騎士把車一扔,衝向前攔住女童,同時一名男子也從人行道趕來抱起孩子,才沒有造成悲劇發生。原PO傻眼表示「這家長神經太大條」,並稱讚這名機車騎士機靈的英勇行為。
 

影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為騎士點讚,並呼籲家長出門在外要顧好小孩,紛紛留言「騎士很棒喔,有小孩的家長真的要注意小孩生命安全」、「為何要讓這麼小的孩子離開自己視線」、「生死一瞬間」、「到時出事是不是又害了無辜的司機」、「還好有騎士出來,不然小孩靠近公車或伸手碰車輪,就2個家庭要破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長#孩童#公車#輪胎#騎士#馬路#救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22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