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學早餐新品戰! 速食「焙果堡vs.照燒豬排」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4:31

開學了,速食店跟超市,掀起早餐新品大戰!速食龍頭推兩款焙果堡,培根以及起司番茄蛋,只開賣兩個月,預計增加一成的來客數,另一家速食店,把照燒豬排,跟鱈魚雞蛋沙拉口味,推出早餐系列漢堡跟三明治,如果早午餐想吃辣的民眾,還有餐廳推出一款,地獄級辣度的美式漢堡。

圖/TVBS

 
美國特選級的漢堡牛肉,再靠炙燒一圈,鎖住肉汁,但重頭戲不是肉多頂級。

美式漢堡店業者:「這辣醬裡面大概有四種辣椒。」

辣醬完,鋪墨西哥辣椒,要推出地域級的辣漢堡,重點就在暗紅色的美式辣椒醬,店家一層塗完再一層,最後撒上辣粉,一個漢堡,就有四到五種辣椒,平常很敢吃辣的消費者,試吃一口,兩秒鐘過後,臉部表情逐漸失守。

 
試吃民眾:「它現在,裡面有在燒燒的感覺,嗯(咳嗽)。」

每吃一口,要喝牛奶解解辣,堪稱來自地獄的辣漢堡,每天只限3份,店家也有推普通辣的口味。

試吃民眾:「台灣麻辣鍋喔,因為我平時大概吃中辣,這個,辣的感覺至少有五六倍。」

圖/TVBS

漢堡麵包變成貝果,速食業龍頭,推出新的早餐系列,裡面有培根、或是起司番茄蛋,2日開賣,新口味只賣56天。

民眾:「麵包的選項一般選擇性很少,貝果算是一般年輕人蠻喜歡的口感。」

圖/TVBS

兩款新的焙果堡,預計能為早餐時段,增加至少一成的來客數,另一家速食業者,也在早餐下功夫,豬排搭配蔬菜跟起司片,再淋上日式的照燒醬,還有搭配雞蛋沙拉的,鱈魚三明治,甚至還有牧場在超市獨家販售,鮮奶乳酪捲,用電鍋加熱或是微波一分鐘,就能吃到牽絲的饅頭,看準開學商機,速食跟超市,紛紛開戰,搶攻早餐味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早餐#新品#漢堡#貝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89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