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實交通大執法 南投啟用4支固定測速


發佈時間:2020/09/01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交通大執法今天開跑。(圖/中央社)
交通大執法今天開跑。(圖/中央社)
交通大執法今天開跑,南投警方除配合落實,也規劃同步啟用鹿谷鄉溪頭、中寮鄉、埔里鎮共4支取締照相機,其中位於中寮鄉139線47.5公里處的設備,更是當地首支固定測速桿

警政署發函各縣市警察局,今天起連續1個月路口安全大執法,重點項目為「汽機車不停讓行人」、「車輛轉向不暫停讓行人優先通行」、「汽機車闖紅燈及紅燈右轉」、「行人未依規定行走行人穿越道」、「行人未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或手勢指揮穿越道路」。
 

南投縣警察局除配合交通大執法,也規劃同步啟用溪頭聯外道路、中寮鄉縣道139線、埔里市區2處路口共4支固定式測速及闖紅燈自動照相設備,分別位於鹿谷鄉151線10.07公里處、中寮鄉139線47.5公里處、埔里鎮信義路、中山路三段與南安路口、埔里鎮和平東路與中正路口,這4處都限速50公里時速。

交通大執法方面,位於南投市中興路與嘉和一路口的南投看守所前是違規熱點,常有機車闖紅燈右轉,也有不熟路況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南投派出所今天配合大執法在此處取締,中央社記者直擊,警方約5分鐘就取締2件機車未兩段式左轉。

南投派出所長吳昆典說,中興路東向為下坡,部分汽車車速不慢,機車若未兩段式左轉有碰撞風險,機車騎士也不要認為這是小路口就「貪圖方便」闖紅燈右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交通#路口#行人#取締#測速桿#汽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2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