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叫外送…錢丟地「自己撿」! 她彎腰淚噴:被糟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外送員含淚撿起被丟在地上的餐費。(示意圖/TVBS)
外送員含淚撿起被丟在地上的餐費。(示意圖/TVBS)

錢丟得瀟灑,外送員卻撿得心痛!台北市一名女外送員剛將餐點交到取餐的國中生手上,竟見對方把餐費860元甩在地上,並丟下一句「自己撿喔」後就瀟灑關上大門離去,讓她崩潰淚訴「我有種被糟蹋的感覺」。

外送員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回憶當天狀況,她下午5時左右將860元的餐點送到台北市大安區一處住宅,她才剛親切說了一句「您的餐點總共860元」,原本想說與平常送餐狀況無異,拿了費用就能離開,卻見出面取餐的客人直接把錢丟在地上,還要求她「自己撿」,讓她望著大門傻愣在原地。

 

國中生把錢丟地板後就瀟灑關門離去。(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她呆看著地上1張500元、3張100元紙鈔以及60元硬幣,只能咬緊牙齒默默撿起。她崩潰說,當時真的超傻眼,蹲下去把錢撿起來那瞬間,有種被糟蹋的感覺,她指出亂丟錢的是一名國中生,「讓我更傻眼,白眼無極限。」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直接把餐扔到地上,另加一句慢用」、「丟地上等同於拋棄物品所有權,拋棄所有權後撿起無所有權物不等於他的債務有履行,結論他沒有付錢」、「我會敲門,叫他出來道歉並把錢撿起來」、「直接把餐點砸地上」。但也有網友認為事有蹊蹺,幫忙緩頰說「應該是長輩交待別接觸外送,防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疫情#奧客#國中生#台北#餐費#送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936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