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米電纜突墜!貨車頂住 遭誤會「勾到不理」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1 19:23

早上8點多,台北市通化街市場,一條電纜線突然掉下來,砸在一輛貨車車頂上,後來駕駛開走後,當地攤商跟住戶,一度以為貨車勾到,卻不理不睬直接開走,讓電線懸在半空,至少有40多人跟車輛經過,就怕勾到,相當驚險,事後監視器還原真相,要是沒有貨車,恐怕已經砸傷無辜民眾。

圖/TVBS

 
貨車司機下貨到一半,這條電線突然從上方掉了下來掛在半空,單車騎士經過嚇得趕緊低頭閃避差點被砸到,司機發覺不對勁探頭查看也是滿頭問號,就連休旅車開過時也快碰到車頂相當驚險。

要不是掉在車頂上,電線恐怕早就打到行人,司機關上後門,電線又掉到胸口位置,因為是早市人來人往相當多,有人已經注意到危險,拿長桿嘗試把它掛回高處,但畢竟是電線實在不敢亂碰。

圖/TVBS

路人拍下當時情況,電線垂掛在貨車後方,地點在台北市通化街巷內,老公寓旁電線分佈雜亂,高度只比一樓店面高一點點,一開始有民眾還誤以為是被貨車勾到,但其實是在貨車停好後約2分鐘,才掉下來。
 

目擊店家:「車子停在這邊,那個線就是掉在他車上,因為那個那麼高你不可能去碰到。」

早上將近9點,這條約30公尺長的電線,突然墜落在路邊卸貨的貨車車頂,幸好頂住了,電線維持一定高度才沒砸到人,只是在貨車臨停的這五分鐘,包含單車機車汽車和行人,就至少有40人通過電線底下險象環生。

圖/TVBS

附近店家:「有一個好心先生幫忙,就是用這個(桿子)把它弄上去。」

原來掉下來的是第四台的線,凌晨兩點多才有工程人員在這邊架設,疑似是沒固定好,不到7小時就鬆脫掉落,幸好是在大白天掉下來還被貨車頂住,若是晚上這線根本看不到,更容易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化街#電纜線#車頂#貨車#架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1

0.1506

0.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