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仲介訂澎湖房!旅客付1萬 落地慘「被丟包」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尹德鈺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4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4 20:35

暑假澎湖旅遊夯,卻出現有心人士趁機撈一筆!有民眾揪團到澎湖玩,但因為訂不到房上網求救,假仲介主動私訊可幫忙訂民宿,最後要求先付1萬訂金,沒想到旅客到當地後,民宿業者說不認識仲介也沒訂單,才發現竟然被丟包,碰上颱風沒房住幾乎崩潰,甚至也有另一組人也碰上類似狀況,聲稱是仲介的男子回應,訂金都有退,因為是透過朋友下訂,民宿業者出問題沒有當下通知,才會衍生後續糾紛。

圖/TVBS(非當事人)

 
出發澎湖前,「女力」集合機場拍合照,當地住宿透過仲介,以為通通訂好,沒想到落地後,竟然「被丟包」。

投訴人盧小姐:「(民宿業者)都沒有接受到,這個人的訂房,他其實完全沒有訂房,可是他還跟我們說,是民宿業者那邊出了問題。」

圖/TVBS

颱風天又是國旅最夯的澎湖,想臨時找房難上加難,盧小姐1團8個人,當初被仲介主動私訓,大推自己有一條龍服務,話術洗腦說澎湖難訂房,最後下訂雙人房總共14800元,但要求先付訂金1萬才能保留,匯款後才是惡夢開端。
 

投訴人盧小姐:「他只有給我們大概地點,然後跟我們約,就是約在那個地點,他會帶我們過去,我在上飛機前的時候,還有跟他(假仲介)確認,丟包之後他就不太理啊,然後訊息回很慢電話都不接。」

圖/TVBS

行程全被打亂景點沒心情逛,加上颱風天只能窩在KTV,事後撥電話給黃姓仲介,好幾通都不接,對方只回民宿有問題,旅客氣炸要求退訂金,還被推拖有困難,只能下班再說。

投訴人盧小姐:「我們一到然後也沒有辦法離開,然後就很擔心不知道住哪裡,我們有說要報警處理,我們透過他的共同朋友,然後他才請人家匯款給我們的。」

錢差點追不回,同樣在這期間,另一組人也被同個黃姓仲介盯上,相同手法熱心幫忙訂民宿,4間雙人房前後要求,追討訂金超過萬元,但最後一樣推拖,民宿問題房間無法保留,實際詢問仲介沒回應,但消保官提醒類似糾紛,除了消費申訴,也能走刑事訴訟提告詐欺,避免讓有心人士,趁國旅熱之際賺一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仲介#詐欺#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664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