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億得主是她!鼻頭飽滿屬蛇 命理師:像孫芸芸

記者 蘇泰盈 / 攝影 呂振成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3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3 14:59

前台中縣議員陳清景透露自己開設的長照機構護理師就是15億威力彩的另一位得主,命理師表示,這名護理師屬蛇,鼻頭飽滿,命中帶財,但她在中獎後,擔心身份曝光,就已經向長照機構請辭,計劃就是要回南投開設長照中心。

圖/TVBS

 
就是這個鼻子,被命理老師形容像孫芸芸的面相,屬蛇的女子,是這次15億威力彩另一位得主。

命理師楊登嵙:「今年的流年來講,最容易中大獎的一定是屬蛇的,然後是屬兔的,另外在我們面相上所謂的財帛宮就是鼻子,這個鼻子來講,這個鼻頭一定要有肉。」

根據了解,她2個月前來到台中市北屯區這間位在大樓一樓200坪大的長照機構擔任護理師,第一個月買彩券就中了15萬,第二個月再加了4個0,中15億。

 
長照機構業者陳清景:「中了兩次,第一次15萬,第二次是15億,(就離職了是不是),中獎了她要去回饋社會。」

圖/TVBS

就像是受到上天眷顧,更讓大家羨幕,根據了解,這名護理師家住南投,已經結婚,先生在環保局工作,原本就有打算跟朋友合開長照機構,現在中15億頭獎,幾乎可以直接實現心願。

長照機構業者陳清景:「回饋社會,他要做長照。」

但護理師老闆前台中縣議員陳清景,透露員工中獎的消息,當天下午就發生車禍意外,引發聯想。

命理師楊登嵙:「這不是洩露天機災害,告訴了某一個人而造成這個因果關係變化掉,這個才有因果的洩露天機。」

圖/TVBS

命理老師解釋,陳清景只有分享得獎喜悅,不算影響因果,不算洩露天機,但護理師還是擔心身份曝光,已經向長照機構請辭,關機無法取得聯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力彩#15億#得主#護理師#長照機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825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