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幻婚禮毀了! 場地旁搭滿鷹架變「工地」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20:04

是最近不只一人在網路上爆料,5、6月在這一間宴會館辦婚禮,卻遇到整修,旁邊除了搭滿鷹架,還有一地木屑,「婚禮現場」慘變成「工地現場」,讓新人表示一生一次的婚禮被毀了。

圖/TVBS

 
白色系為主的簡約歐系建築,庭院還有旋轉梯跟水池,台中這間知名宴會館,是不少新人婚禮首選。

禮堂座椅用緞帶花束布置,提供給新人一個夢幻場地,婚禮原本應該給人難忘回憶,但有人爆料來這結婚的慘痛經驗。

圖/TVBS

PO出好幾張婚禮現場照片,遇到場地整修搭滿鷹架,從禮堂裡看出去,不管用什麼角度拍,都不免會拍到外面的鷹架。
 

業者:「我們的施工期間是從5月初到6月中旬,那個時候我們不知道馬上就要搭鷹架了,因為我們公司內部股東溝通有一些分歧。」

跟原本美美的場地拿來比較,施工期間到處都堆滿灰塵、木屑,牆邊多了一排鷹架,真的不太美觀。

非當事民眾:「會不太開心,因為我覺得這個是廠商他們要處理的問題,當然很失望啊,因為跟原本預期的差很多。」

圖/TVBS

其他民眾看了也都無法接受,一生一次的婚禮好煞風景。

也有其他新人遭殃,一兩周前得知場地無法挽回,業者只補償30人份雞尾酒跟升級沙拉,最大讓步只有退保證金而已。

業者:「如果新人是願意接受的,就會幫他們做廳房的升等,我知道無論我們做怎麼樣彌補措施,都還是很難平復對他們婚禮造成的影響。」

 
業者方面願意補償損失,另外消保會則表示,民眾如果權益受損,可以告知訴求交由消保官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婚禮#消保官#鷹架#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87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