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紙風車演戲 宜蘭中興文創化身藝術村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簡大程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3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3 22:07

宜蘭縣政府打算將中興文創園區,打造成文化聚點,今天(8/3)還邀請紙風車劇團到場表演,宣傳21日將在中興文創園區演出的兒童舞台劇,演出也讓在場的小朋友們看了相當開心。

圖/TVBS

 
紙風車演員:「你們兩隻魚不在海裡游,跑到陸地上來做什麼啊?」

舞台上,演員頭戴布偶裝扮成海底的小丑魚,一邊演戲,一邊跟台下小朋友互動。

紙風車演員:「大朋友小朋友把雙手舉起來,你們是水草,左右晃一晃,前後扭一扭。」

 
圖/TVBS

小朋友們舉起雙手,跟演員們一起擺動身子,模樣看起來非常開心。

把氣球做的海底生物拋到空中,小朋友們看到魚兒在空中游,都興奮的爭先加入行列。

宜蘭縣縣長林姿妙:「希望小朋友的成長過程當中,能夠快樂的成長,認真的學習。」

圖/TVBS

紙風車劇團回歸舞台,在宜蘭縣政府邀請下,21日將在中興文創園區演出,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去看戲。

活動人員:「越夜越美麗,一起來看戲,今年度我們有越夜越美麗童玩星光樂園,這個劇團也是一個優質的劇團。」

宜蘭縣府則打算把中興文創園區打造成藝術村,成為文化聚落新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紙風車#中興文創#藝術村#劇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6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