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北捷順手帶晚餐! APP訂餐、捷運站取餐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1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 16:24

台北捷運推出網路預訂便當、車站就能取餐的服務,目前主打晚餐時段,民眾只要在下午4點前,透過APP預訂便當,就能在下班時間取餐,不過目前只能在中山和南京復興兩個捷運站取餐,未來會視訂購情況,再決定是否加開站點。

圖/TVBS

 
業者:「捷運便當開賣囉,歡迎大家上網訂購。」

下班搭捷運回家,不想走遠買便當,現在在捷運站也買的到!台北捷運推出「網路預訂,車站取餐」的賣便當服務。

北捷運輸創新專案辦公室負責人葉嘉文:「我們現在是在平日的,我們的每天下午的4點,到4點之前我們就可以開始下訂,中山站或是南京復興站,做一個取餐的一個動作,從昨天(7/30)開始就進行一個試賣的動作,那大概有差不多近百份的這個,我們的捷運族來進行訂餐的動作。」

 
圖/TVBS

除了香噴噴的台式滷排骨飯,還有涓豆腐推出韓式辣炒雞、吉野家的牛雞丼飯,還有百八魚場的海陸雙拼餐盒都能吃的到!6家業者推出21款便當,只要點開APP連接到預定功能,再加入LINE帳號,就可以進行訂購服務,目前已經有183萬人下載APP使用,有民眾認為先預訂能省下排隊時間,不過只有2個站點能取餐,並不是很方便。

民眾:「因為聽起來只有晚上(賣便當),我是覺得上班族可能會比較想要,就中午吧因為晚上可能他們自己上班,下班就直接回家,平常(下班)就是其實也不會在外面買便當,都回家吃所以應該就不會用到。」

圖/TVBS

北捷運輸創新專案辦公室負責人葉嘉文:「所以我們現在先從晚餐開始,那之後我們也不排除說,我們包含中餐一些早餐等,然後之後我們再看一個實際狀況,再去拓展到其他的車站。」

北捷的便當配送,比照外送規格進行保溫,為了維持賞味期,預定民眾必須在下午6點到7點半之間取餐,才能確保便當品質,未來也希望有更多業者,一起配合推出更多美味便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捷#便當#外送#取餐#訂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07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