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咳嗽竟把「口罩拉下」 女遭勸阻反飆罵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7 20:27

早上8點多,一名女子搭台北捷運時,明明有戴口罩,咳嗽時卻刻意拉下來,嚇得旁人到處閃避,只是當下被勸阻,她卻疑似惱羞成怒,反過來辱罵其他乘客, 一旁乘客看不下去,錄影蒐證。

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捷運乘客:「咳!小姐你咳嗽可不可以戴口罩。」

明明戴著口罩,偏偏在咳嗽時,刻意把口罩拿了下來,這名女子搭乘捷運,疑似怕弄髒口罩,前方乘客開口勸阻,還被反嗆。

捷運乘客:「幹什麼!嗤。」

 
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先是沒好氣的質問對方,接著又假裝戴著耳機和朋友講電話,但內容其實在辱罵其他人,而且還其他乘客比中指。

捷運乘客:「嗤!XXX。」

一旁乘客看不下去,錄影蒐證,PO到臉書社團痛斥這樣的行為「超級沒水準、沒有公德心」。

當時這名女子就是在這,捷運紅線的淡水站,那時候早上8點多,其實上班時間人潮非常多,沒辦法距離1.5公尺遠,她這樣子的行為,讓民眾相當膽顫心驚。

圖/TVBS

捷運局對此表示,入站仍要戴口罩,但進入後,如果可以維持1.5公尺社交距離就不強制,乘客遇到類似情況,可以利用車廂電話撥打回報,工作人員也會馬上道德勸說。
 
捷運乘客:「大家應該要將心比心,啊你不想噴在口罩上,那你噴到捷運上又是對的嗎,就會想要覺她把口罩戴起來,如果她不在意的話我會離開。」

 
有民眾乾脆選擇自行離開,警方則表示沒有接獲報案,已經進入調查,明明戴著口罩卻偏偏脫罩咳嗽,公共場合不只考驗防疫,也考驗著人們的公德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捷運#口罩#咳嗽#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111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