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家」!小一男童不想上夏令營 蹺課迷途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13:43

暑假不想上學,八歲男童夏令營第一天就蹺課!昨天上午11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名男童躲在超商偷哭,趕緊報案,員警到場才知道,男童到校後就「想回家」,但溜出來卻迷了路,在附近巷弄繞三個多小時,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連繫家屬,才結束迷途驚魂。

圖/TVBS(非當事人)

 
熱心民眾vs.男童:「不要怕,嗚嗚。」

慢慢靠近,就怕驚動哭泣的小男童。

熱心民眾vs.男童:「警察叔叔帶你回去,找媽媽,好不好。」

 
8歲男童畏縮坐在角落,員警耐心安撫才知道,他是附近國小小一新生,學校夏令營第一天不想上課,奶奶送進校門後,他偷偷跑出來。

圖/TVBS

蘆洲派出所副所長顏嘉穎:「他說他暑假想要去玩,但是因為阿嬤他們又要他去上課,所以他又不敢講,所以說他就是自己離開夏令營。」

記者李潔:「小朋友不想上夏令營,好不容易溜出學校想要回家,但可以看到,這條巷子巷弄複雜,他進來3個多小時,就是找不到回家的路。」

27日上午11點多,8歲王姓男童獨自坐在新北市蘆洲這間超商,有民眾發現他怪怪的,隨即報案,警方事後了解,小朋友從學校離開後迷了路,回家五分鐘路程,卻走了3小時。

圖/TVBS

等男童情緒恢復後,波麗士大人牽起他的手,穿越馬路走上警車,回派出所好好休息。

蘆洲派出所副所長顏嘉穎:「是他的父親到派出所來,並沒有責罵小朋友,還跟小朋友教導說,要跟警察的同仁說謝謝。」

 
好在男童記得父親電話,聯繫家屬後,爸爸趕來接小孩,才結束迷途驚魂,小一新生,夏令營第一天就想家,家長心疼,只希望孩子能勇敢點,乖乖上課別再溜出校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生#夏令營#蹺課#迷路#男童#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50

0.4155

0.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