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主不滿牆壁遭便溺 與陣頭成員險爆全武行


發佈時間:2020/07/2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7 15:21

台南北區知名廟宇玉皇宮發生鄰居跟進香陣頭成員的口角衝突,原來住戶不滿他們隨地便溺,加上長期勸阻,甚至請廟方幫忙宣導都無效,才會口氣不好,不過住戶說會這麼生氣,還包括進香團還會打牌、亂丟垃圾,讓他們不堪其擾。

圖/TVBS

 
住戶vs.陣頭成員:「我不對就說我不對,我沒有對你凶喔,因為我不對我沒大聲呀,但是一來大吼,我嚇到了呀。」

陣頭成員跟附近住戶爆發口角,還差點發生肢體衝突,經過了解,全都是因為最簡單的人生大事。

住戶vs.陣頭成員:「我如果問你要去哪上廁所,那麼大聲你會不會嚇一跳呢,你就要到天公廟呀,沒有啦,他沒上了啦。」

 
原本以為雙方各退一步,狀況解除,沒想到離開前,陣頭成員這句話,讓住戶決定把影片PO網,要大家評評理。

陣頭成員:「為了上廁所也這麼大聲。」

圖/TVBS

住戶vs.陣頭成員:「有時候喝完酒,一來就要亂上廁所,不然就一直往後走,跟他們說也說不聽嗎,喔,他還回說沒大號就不錯了,還怕我們小號。」

這起衝突就發生在台南北區知名的玉皇宮周邊,原來當時有陣頭前來進香,就跟附近住戶起了衝突,但除了遶境活動隨地小解,周邊道路也隨處可見檳榔渣、檳榔汁以及菸蒂、垃圾,早就讓民眾不堪其擾,而一旁的玉皇宮其實也很無奈。

廟方組長陳緒溢:「我們玉皇宮也都有不厭其煩跟他們宣導說廁所在哪邊在哪邊,但是就是有些人比較不守規矩。」

圖/TVBS

其實玉皇宮不但設置好幾處大型廁所,也會提醒前來的陣頭、進香團注意環境衛生,甚至在周邊掛起告示牌提醒,不過成效似乎有限。

 
廟方組長陳緒溢:「我們對住戶也是很抱歉呀。」

南市環保局稽查科長陳原禾:「如果民眾隨地大小便,或是亂丟檳榔渣,經環保局派人稽查查證屬實,環保局會依照廢棄物清理法規定,處1200-6000元罰鍰。」

不過開罰只是最後手段,畢竟傳承幾百年的宗教活動,誰也不想見到少數人的自私行為,讓原本神聖莊嚴的活動因此留下污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皇宮#進香#陣頭#口角#便溺#上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213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