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旅夯!民宿推「一泊二食」 帶毛小孩入住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6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22:36

國內旅遊正夯,加上又有三倍券刺激消費,宜蘭民宿不只推親子遊,現在寵物民宿也很搶手,業者打出一泊二食,不少寵物主人使用三倍券相揪包棟,房間內準備寵物專屬睡覺籠,還有精緻下午茶飼料,主人跟寵物一起享受度假。

圖/TVBS

 
主人度假,毛小孩不必關在家或寄宿旅館,現在可以一起帶到身邊出遊,還可以約團聚。

瑪爾濟斯團主劉孋甄:「這次發了三倍券,再加上有旅遊的補助,所以這次我們就是一次把補助用掉,那剛好約到那麼多狗友,大家一起出來玩這樣。」

不只在同一個空間,下午茶時間到了,盤子裡色彩繽紛的狗飼料,一隻小狗專屬一盤,這是宜蘭的寵物民宿,每隻寵物收六百元,還可以享用一泊二食,不少愛狗愛貓人士約一約,包棟開趴踢,不只寵物玩得開心,主人們也能交流。

 
圖/TVBS

瑪爾濟斯團主劉孋甄:「除了是寵物友善之外,它還特別為寵物準備餐點的部分,然後對寵物的部分安排我覺得還蠻OK的。」

親子民宿旅客:「哈哈哈!」

同樣熱門的,還有「親子民宿」,室外巨大溜滑梯、小河流划獨木舟,室內遊樂室,民宿業者提供各種場地,就是希望民眾帶著小孩能享受不同的樂趣,大人小孩都愛出遊,尤其是暑假期間的假日,幾乎都被訂滿。

圖/TVBS

親子民宿業者黃芷羚:「因為今年也沒辦法出國,所以大家都出來玩了,然後也有因為安心補助的部分,所以可能大家比較喜歡,想要在這時候出來玩。」

疫情衝擊去不了國外,台灣相對安全,解禁後出現了報復性國內旅遊,看準商機,業者不只鎖定暑假親子遊,還想到了寵物,各自有各自的定位,搶攻不同族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國內旅遊#遊樂室#民宿#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190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