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年30歲! 三浦春馬更衣間輕生、搜獲遺書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8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0 18:09

日本人氣男星三浦春馬,今天下午被發現在東京自家身亡,得年30歲,警方判定為輕生,也找到疑似遺書的紙條,他曾五度來台,主持人黃子佼也稱讚他配合度超高,而三浦最近受訪時還相當興奮,絲毫看不出低潮異樣,令人難以置信。

日本媒體:「這是最新訊息,男星三浦春馬被發現已經死亡。」

 

圖/翻攝自haruma_miura_info instagram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18日下午2點,在東京自家更衣間被發現屍體,得年30歲,震驚演藝圈,他原先18日預定有工作,卻沒有出現在現場,經紀人前往他家探視才曝光,警方判定為輕生,也找到疑似遺書的紙條,但內容並沒有公開。

已故日星三浦春馬:「(角色)他是很樂觀的青年,所以要積極、而且不讓人討厭的演出來,是非常困難的部分。」

 
三浦春馬上週為了新戲受訪,談到新角色還相當興奮,展現樂觀開朗的一面,3天前自己也在IG開心預告,主演的這部《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九月將開播,要大家期待,貼文完全無異狀,新電影《信用欺詐師公主篇》更要在下周23日上映,工作滿檔,絲毫看不出有不順遂或是低潮現象。

已故日星三浦春馬:「大家好我是三浦春馬,(很厲害,耶),很高興見到大家。」

三浦春馬去年八月第五度訪台宣傳日劇,頻頻誇台灣粉絲熱情、食物美味,對四神湯更是難忘,在台灣早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他的好友賀來賢人,在以黑底白字發了一則限時動態「否定他人、說喜歡討厭也是那麼簡單,希望社群網站上可以多一點正能量。」讓人聯想三浦春馬過世和網路霸凌是否有關,不過馬上就刪除。

電影《戀空》:「不管你去了哪裡,只要有人敢欺負你,我一定馬上飛過去揍他一頓。」

童星出身的三浦春馬,2007年以電影《戀空》大紅,和「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傳出假戲真做,之後與舞者菅原小春談情,前年也被目擊和師妹三吉彩花約會、與蒼井優一起共進早餐,女人緣相當好,三浦春馬接下來還預定推出新單曲,突然傳出輕生過世消息,也讓許多粉絲震驚、難以置信。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浦春馬#遺書#身亡#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97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