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 布丁狗蛋糕PK角落小夥伴聖代、摩艾冰磚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8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8 14:03

周六全台依舊高溫炎熱,台北新北跟南投地區,氣象局亮起紅色燈號,代表溫度有機會來到38度,其他各縣市,高溫來到36度,天熱賣最好的,莫過於冰品,造型也比誰最萌,業者推布丁狗的冰淇淋蛋糕,或是把摩艾做成冰棒,也有推卡通聯名,角落小夥伴的聖代跟氣泡飲。

圖/TVBS

 
香草冰淇淋當底,要吸睛得靠他。

店員:「這是白熊棉花糖。」

白熊棉花糖,旁邊再擺上彩色的早餐麥片,造型很萌的聖代,搭著卡通電影搶攻消費者荷包

 
民眾:「(你知道他是誰嗎?)角落生物的熊熊,可以嘗鮮看看蠻可愛的。」

圖/TVBS

打開來,立刻聞到一股清香,角落小夥伴,不只出現在聖代上,金桔口味的鋁罐氣泡水,外包裝也玩花樣,推限定冰品和飲料,每一款是不同的卡通角色,另一邊也走聯名系列。

黃色的布丁狗,化身冰淇淋蛋糕,就怕天氣這麼熱,很快融化,必須快點吃完。

店家:「為了保留可愛布丁狗的臉,所以可以從後腦勺這邊切。」

從後腦勺切,暫時保留布丁狗的臉,耳朵是手指餅乾,上面的焦糖是馬卡龍,蛋糕口味,業者推獨家「焦糖布丁」底下配巧克力冰淇淋,還有棉花糖,增添口感,開賣四天銷售就贏過,去年同期,業績成長7成。

蛋黃哥也是常勝軍,芒果混搭草莓冰淇淋,還有小麻糬,夏天消暑冰品,造型夠炫才有賣點。

圖/TVBS

 
店家更把摩艾做成冰棒,點綴在刨冰上,不同口味的摩艾,五顏六色很療癒,每天賣完為止,冰品銷售,全靠氣溫家持,週末台北新北跟南投縣,都亮起紅色燈號,高溫恐來到38度,花蓮、台東跟新竹縣,也是連續多天36度,另外基隆、嘉義、桃園、苗栗、台中、彰化、雲林、高雄、屏東、宜蘭,也有36度,午後山區有雷陣雨,務必攜帶雨具,防雨更防中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溫#中暑#冰品#卡通聯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07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