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付三倍券要退貨 美式賣場「優先退券」不退現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7 19:59

拿到三倍券到賣場消費,知名美式賣場提供退換貨,問題來了,過去退貨的話可以退現金或退刷,就有消費者打著如意算盤,先買來再退貨,想藉機變換現金,現在賣場祭出公告,付券消費只會優先退券不會退現金,另外連鎖賣場則是用「餘額代用卡」,退貨的金額存在卡片當中,只能留著之後消費使用。

圖/TVBS

 
好市多結帳櫃台,不時看到消費者掏出振興券,不夠掏現金或刷卡,享有無條件退貨的會員制賣場,遇上付三倍券之後要退貨,怎麼退?

網友在ptt說,先付券退貨換現金,還說吃了一半再退,等於吃了又拿走3000元,有4500價值,這想法被打回票了,賣場新公告,退貨時優先退回三倍券,不會退現金。

消費者vs.賣場人員:「(可以退現金嗎),用券買就買券,(一部分用券、一部分用現金呢),以退券為優先喔。」

 
圖/TVBS

也就是說付券就退券,因為打出來的收據明細,就有註明使用多少錢的振興券。

消費者:「有啊振興券使用1500,(你用1500,3張500就對了),對。」

好市多退券為主,其他像全聯,只可以換貨,不會退券也不會退現金,家樂福如果消費者堅持退貨,會另外發一張餘額代用卡,就是這一張咖啡色卡片,退貨金額存在裡面,消費者必須在家樂福通路才可以使用。

圖/TVBS

消費者:「花一花就用完了,還要退什麼,我只有花1000元,可以有三倍,這樣就好。」

三倍券剛上路,賣場通路統計,全聯兩天收了8000多萬,家樂福5000多萬,不少消費者精打細算,超過原有票券價值。
券價值。

消費者:「這些還留著用,有優待的時候再用,他們2張500,1000就有優待了。」
 

消費者想賺多省多,只是想先消費再套現的這個想法,賣場們也出招反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三倍券#代用卡#振興券#退刷#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954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