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出家具行 媽祖粉紅超跑駐駕民宅車庫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1 20:40

白沙屯媽祖總是不按牌理出牌,昨天原本駐駕彰化一家家具行,主人不在,隨即離開,駐駕一個路口之外的民宅。屋主樓下當車庫,原本已經要拉下鐵門,剛好三名香客借住,緊接著原本已經駐駕的鑾轎又起駕了,他趕快放鞭炮,粉紅超跑,就駐駕在車庫了。

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白沙屯媽祖駐駕,椅子都已經擺好,但是主人呢?主人沒出面,客人只好離開。

這是10日晚間,原本駐駕一家家具行,主人沒出面,鑾轎走了,往前繼續前進,過了一個路口,選定一家民宅。

鑾轎準備駐駕,椅子呢?椅子呢?進香團隊拿來椅子駐駕,屋主呢屋主呢?屋主出現了,在鑾轎前面雙手合十膜拜,開心迎媽祖。

 
粉紅超跑停車庫,也是很剛好。屋主在對面賣魯肉飯,媽祖曾駐駕店裡,這次駐駕家中,他說原本聽說媽祖在前方家具行駐駕,準備明天起駕燃放鞭炮,一回頭怎麼媽祖來了,又驚又喜。

圖/TVBS

屋主周家世:「我家鐵門剛拉下拉下來的時候,三個(香客)說他好累要借住,我說沒關係沒關係我樓下沒在住,沒人住我放車子而已,突然看到ㄟ白沙屯媽祖,我鞭炮一點祂就停下來了。」

至於家具行怎麼會錯過這求都求不到的駐駕機會呢?店員說是這裡分店,老闆不在,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處理,隔壁同行說,一切隨緣平安。

隔壁家具行設計師:「可能是聯繫上的因素時間上有耽擱到,(如果媽祖臨時來你們隔壁這裡呢),是沒問題絕對沒問題。」

圖/TVBS

不按牌理出牌的粉紅超跑,一路不少驚奇,12歲的女童,出生兩個月發現先天性心臟病,腦力發育也出問題,鑾轎貼身加持,聽聞白沙屯媽祖最疼小孩,媽媽帶著癲癇的女兒,跪在路邊祈福。

鑾轎和母女擦身而過,人群旁邊,母女顯得渺小無助,媽媽抱著女兒哭了,心情好難過,傷心的媽媽不敢怨懟,哽咽的說,也許誠心不夠,緣分未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媽祖#彰化#鞭炮#駐駕#起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3

0.1083

0.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