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買氣! 總統、蘇揆現身超商預購三倍券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5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6 08:18

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5日都公布影片,秀出拿著自己的健保卡到超商完成三倍券紙本的預購!不過政院不是之前鼓勵多多採用數位方式,經濟部最新數字更顯示紙本預購佔8成,總統這時間點怎麼還去購買紙本券呢?對此,政院指出,預購紙本也是數位多元化的一種,最終目的都是希望能減緩民眾7/15到郵局購買的人潮。

圖/TVBS

 
預購三倍券起跑,總統也參一腳!拿著自己的健保卡走到超商機台前。

總統蔡英文vs.超商店員:「(等一下再插卡片,我們先點連結),這個,(對然後這邊點選預購),預購,(對)。」

插入健保卡後輸入電話號碼,每個步驟總統親自demo。

 
總統蔡英文vs.超商店員:「先拿這個,(對),再拿這個,(拿出來就可以了)。」

圖/TVBS

總統健保卡上的照片也被發現跟她擔任不分區立委時是同一張,完成步驟後,走到櫃台拿出1000元現鈔。

總統蔡英文vs.超商店員:「(請問有需要加購的東西嗎),我要大杯的,咖啡。」

買了杯折價的咖啡,總統親自光顧超商,吸引大批民眾拿手機狂拍,至於總統的三倍券要怎麼用?幕僚表示尚未決定,另一頭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同樣跑去了超商。

行政院長蘇貞昌vs.超商店員:「三倍券買起來,拚經濟做伙來。」

府院雙邊分進合擊,周末下午釋出影片,希望在7日超商預購截止前衝一下買氣。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們鼓勵民眾儘快來預訂、預購,同時我們也可以掌握,像走數位的有多少,然後實體券也會印多少,我們都有準備。」

但經濟部最新數字顯示,開放預約已超過580萬人,紙本預約佔近8成,數位綁定約2成,只是政府之前頻頻喊出希望民眾考慮多使用數位綁定三倍券,怎麼讓總統和蘇揆到超商預購紙本券呢?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希望大家說是不是不用大家都去郵局領券,利用更多元的方式去預約,或者是綁定信用卡,這方式是院長希望達到的。」

指出預購紙本超商每天有限定時間,到7日為止,數位綁定則能24小時,政院指出,未來一周會配合銀行推出更多方案,預計數位綁定比例能再衝上來,但不管如何,就是希望大家馬上把三倍券買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預購#三倍券#紙本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075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