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紅紅的!兒成「血輪眼」 疑遭同學戳傷

記者 林佳彣 李祉函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9:43

台北一名四歲男童放學回家後,媽媽發現他的眼睛怎麼紅紅的,聽到要上學還很害怕,孩子變得反常,一問之下才知道男童的眼睛,疑似是被同學戳傷了,只是向園方反應,老師卻說詞反覆,一下說是小朋友在廁所發生,之後又改口說是在教室玩耍時弄傷的,完全說不清楚事發經過,現在媽媽也打算對園方提告,想弄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圖/TVBS

 
媽媽拿著一張張,兒子的就醫紀錄,話說到一半,她情緒好激動。

受害幼兒家長:「我不曉得我只是覺得很難過,為什麼都是我們在承受這一切,差一點點,戳到他眼珠,他可能會不會造成後續更嚴重的狀況,到底在隱瞞什麼。」

圖/TVBS

因為她的寶貝兒子,送去幼兒園上課,但回家後,眼睛卻變成這樣。
 

男童的眼白處紅通通一片,佈滿一條一條的血絲,他的眼球挫傷結膜出血,不只眼睛受傷,聽到要去學校上課,男童真的好害怕,時間回到4月時,小男童從幼兒園下課後回到家,媽媽看到他的眼睛嚇了一跳,因為佈滿了紅色血絲,像血輪眼一樣,媽媽問他發生什麼事了,男童卻嚇壞了都不講話,表現相當反常,她趕快帶著孩子去看醫生,而孩子一聽到要上學就好害怕,之後媽媽一問之下,男童才說,眼睛會受傷,是被同學戳的。

圖/TVBS

媽媽去問園方,到底發生什麼事,對方卻說詞反覆,一下說事情是在廁所發生的,一下又說在教室,而事發以後男童嚇壞了,只要有人接近,他都好怕對方是要傷害他的眼睛。

受害幼兒家長:「我孩子現在進行生理和心理,尤其是心理這一塊,他有非常大的影響,他現在出現了一些狀況,跟先前的他變得非常非常不一樣。」

園方低調不回應,現在孩子也已經轉學,期待展開新生活,只是孩子開心去上幼兒園,卻帶著傷回家事情怎麼發生的,家長想要一個真相,幼兒園卻交代不清楚,做媽媽的真的很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戳傷#提告#眼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58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