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返潮湧!「國五、蘇花改」仍塞 行車時間多7倍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7 13:26

端午連假第三日,蘇花改上午11點湧入大量人潮,國五時速也僅僅只有40公里,預計將會從中午一路塞到晚間11點,行車時間比平常多上七倍。至於其他國一、國三路段塞車情況也多,預計同樣也會塞到深夜。

圖/TVBS

 
端午連假第三天,蘇花改出現北返車潮,估計27日出遊加北返,車流量上看2萬,11點開始出現大量車潮,下午ㄧ點進入高鋒,預計會塞到晚間九點,每小時車流量破千台達蘇花改最大上限。

第四區養工處副處長林文雄:「今天是端午連假第三天,我們預估車潮應該會在今天中午左右11點、12點左右開始出現,依照往年,今天是連假倒數第二天,所以在車潮上面甚至晚上大量的部份,持續到深夜。」

記者藍于洺:「我現在在所在的路段是在蘇澳接國五的地方,很多從蘇花改上來的民眾都會經過這裡,預計從早上十點開始就會塞到深夜,所以很多民眾早早就出發來避開。」

 
轉往國五路段早早就塞車,畢竟多數民眾,走蘇改花改後會接雪隧,車流量大增,高公局表示,國五路段宜蘭至坪林北向路段,可能從上午11點塞至深夜11時,行車時間比平日多了7倍。

圖/TVBS

高公局科長莊國欽:「早上9點,頭城至坪林車多,時速40。」

國道也有一些塞車地雷路段,北返部份,北上新竹到竹北、南屯到后里、西螺到埔鹽、圓山到大華,國三則是關西到大溪、大山到香山、竹山到中興還有霧峰系統,至於國道六號舊正到霧峰車流也大,恐怕下午時段會塞到走走停停一路到晚上至少8點,國五更可能塞到晚上十點。

民眾:「晚上的時候比較沒有塞,平常還蠻塞的。」

圖/TVBS

民眾:「剛剛走的時候是沒有塞,是有特別提早出門嗎,對提早出門。」

端午三日北返車多,挑時段躲塞車,仍舊是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端午#塞車#蘇花改#車流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91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