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台灣唯一龍舟賽 黃偉哲:祈福除瘟疫盼平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3:25

受到肺炎疫情影響,國內許多縣市的龍舟比賽,好幾個月前就已經取消,而台南市也成了南台灣唯一有舉辦龍舟賽的縣市,因此共有全國99支隊伍前來參加,為了讓選手及參觀民眾有舒服的環境,活動還特地選在端午節的晚上舉辦,搭配由燈光裝飾的龍舟,讓民眾度過一個熱鬧又愉快的夜晚。

圖/TVBS

 
活動主持人:「公開男子組的大型決賽,也是今天的壓軸。」

沒有看錯,點上燈光的龍舟,居然在夜間比賽,而這也是今年南台灣,唯一有舉辦划龍舟比賽的縣市,就在台南市。

圖/TVBS

活動主持人:「請各位觀眾,給他們鼓鼓掌。」
 

遊客:「想說現在疫情比較和緩,然後就想說有龍舟賽要帶小朋友來看,這是他第一次看。」

因此今年共有99支隊伍,2500多人參加,活動進行三天,終於在端午節晚上畫下完美句點。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這個龍舟賽的意義就是,希望能祈福去除瘟疫,所以在新冠肺炎的疫情過去之後,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比賽選手領獎領得開心,參加民眾也看得高興,而這場龍舟賽,除了藉此為今年的肺炎疫情祈福,現場也不忘藉機宣導暑假的重點防治工作,因為做好相關預防措施,接下來一連串的活動,甚至十月即將在台南登場的國慶煙火,大家才能再來安心旅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舟#端午節#比賽#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845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