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愛貓亂按電陶爐 清晨煙霧瀰漫險失火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13:28

藝人小禎開直播驚嚇透露,最近差點被家裡愛貓害到火燒厝,因為端午禮盒放在電陶爐上,沒想到貓咪清晨跳上去亂按啟動鍵,管理室組長馬上拿抹布撲火,才及時解決災難,她也說未來會嚴格一點,睡覺時要限制把他們關起來了。

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藝人小禎:「我昨天差點被我們家貓毒死,很可怕欸謀害主人不騙你。」

心有餘悸地直呼好可怕,藝人小禎開直播透露,18日清晨6點,聞到濃濃煙味醒來,同時門外電鈴,叮咚叮咚作響。

藝人小禎:「房門開出來的時候,已經發現天啊外面整個大煙霧瀰漫,(管理員)組長就進來說,喔我在外面巡就已經聞到,你們家煙味,中島上面有一個電磁爐(電陶爐),上面居然正在燃燒一盒,昨天朋友不知道拿給我一個什麼東西,我都來不及看裡面什麼東西。」

 
擺放的端午禮盒,因為貓咪「閃電」跳上去亂按啟動鍵,導致釀災,管理室組長馬上拿抹布撲火,才及時解決災難,這種崁入式電陶爐,火力控制多是觸控面板或旋鈕式開關,不小心開始加熱,加熱可高達700度,如果一旁還有可燃物,就容易出意外。

藝人小禎:「他(貓)就上去每一次都會這樣,自己用那個按按按,好幾次他都差點把自己煮了,我還是不會棄養他們,因為他們還是我的寶貝,只是對他們會嚴格一點,睡覺的時候可能會要把他們關起來。」

有愛心的小禎,家裡養了5隻貓、1隻狗,也擔心牠們肺部受傷,未來會適時限制寵物空間,--cg---另外也可以在外出或睡前應該拔除不用電器的插頭,電陶爐上避免放可燃物品,或是觸控面板上,放置金屬蓋或金屬盤,避免寵物誤觸。

藝人小禎:「整個家全部都是毒氣,導致我今天還在有點不舒服。」

因為屋內殘留有毒氣體,小禎只好暫時住飯店,苦中作樂的她,表示在不能出國的情況下,偶爾住住飯店,也算是另一種收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禎#直播#火燒厝#愛貓#電陶爐#毒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54

0.2175